close
回上一層(熱鍵:b)←兩種麵,一深一白,一細一粗,各有不同口感;2個人點不同口味,可以交換著吃,剛好!

     但是就在吃完準備離開,因為玉萍的相機電池沒電,所以她想順便換電池,想不到在網拍買的副廠電池,規格有點大,剛好卡住,放的進去,但是不好拿出來。(所以建議雖然買網拍的副廠新電池粉便宜,是在店家購買一模一樣副廠電池的1/3價格,但是一定要找有實體店面的網拍賣家,這樣電池尺寸不合,才能去跟店家換。像我買了5顆電池,前3顆跟店家買,被當冤大頭,狠狠敲了一筆;後來找網拍買了一模一樣的副廠電池,便宜超多,可是有一顆也是Size不合,所以就帶相機去網拍店面,直接試到合Size的)  我們倆個試了粉久還是拉不出來,這時想說店家工具應該粉多,所以想去借像夾子等的工具,結果當然不會這樣複雜的日文,只能用比手畫腳+畫圖(在岡本體驗和服也是這樣<連結>),溝通了好久,後來聰明的廚師↓突然頓悟,想說應該是要找夾子類的工具,於是進去廚房找了半天,終於找到這個玩意↓,馬上夾出不合的電池(玉萍說在也不敢用這顆電池,以免又卡到)
回上一層(熱鍵:b)這是個溫馨故事 所以我們念茲在茲的捷克溫暖人情<連結>,讓我們這次記得在關西跟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合照,透過我的網誌跟他們表達謝意!
PS:『王將餃子』份量十足,麵都超大碗↓的,纹瑞她們沒想到那麼大碗,結果2個人點湯麵,1個人點鍋貼,結果根本吃不完,即使她們非常努力吃,還是剩蠻多的;我看她們的照片↓才發現,天啊!這個多像我2000年東京自助時,每晚在山手線--品川車站前面,立食(站著吃)的大碗拉麵,超好吃的,而且湯頭好棒哦!我每晚變換不同口味,湯都喝完,肚子吃得飽飽滴!沒像這個↓油油滴!(可能是在日本的一般中華料理湯麵都是長這樣油油的吧!)要我也吃不完吧!所以纹瑞她們要我奉勸大家食量小女孩子要去吃的話,最好3個人點2份就好了,要先跟店家知會一聲,以免吃不完,浪費食物哦!
回上一層(熱鍵:b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