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旗白金卡蠻好用,除了每年一次的機場免費接送,還有這樣的好處↓,看來出國刷花旗白金卡果然好處多多,這張卡一定要留下來,不能剪掉囉!

作者: cherryling 檢視文章
我去年8月坐荷航要從曼谷回台北,也是遇到颱風所以被"困"在曼谷四天
但我以花旗長榮的白金聯名卡刷機票費,有享受到行程延誤費用保險
只要班機比原表訂時間延遲四小時以上,該險即生效
每人每次最高實際理賠新台幣一萬元整
只要將合理單據收集好,回國在一個月內向保險公司要相關表格填寫完後
附上消費單據正本,航空公司延遲證明正本,購票證明
便可向保險公司申請這筆款項
所以去年多被困的四天,我們的花費都是由保險公司"請客"
二個人就是二萬哦 :P
所以要刷卡前真的要詳閱該發卡公司提供的服務
不過當然還是不希望用到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引用:
作者: ssff 檢視文章
中信白金富邦白金花旗白金的理賠條件↑好像是一樣的喔!
是哦!真是個好資訊,因為這兩家的白金卡我也有耶!看來這幾家白金卡都不錯!刷卡買機票,優惠保障多多耶!
所以,大家也可以詳閱自己的信用卡公司的資訊,說不定也有這樣的理賠服務哦!

這是2007年舊資訊,不過也沒差太多,主要就是外國銀行,如:花旗銀行匯豐銀行荷蘭銀行等,手續費收到 2%,其餘大部分台灣銀行大都1.55%,少數銀行(比較冷門的)有比較低的只要1.1%
但是以下手續費會變更,所以出國前可以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重新確認一下刷卡手續費率。 
   像我看原本的
富邦銀行JCB1.1%,後來在我6月出國去日本時,居然調到1.55%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