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假日蠻多人在嵐山藝妓體驗↓,像我們從京都嵐山的公車上,就有瞄到日本女孩在翻「嵐山 藝妓體驗」的簡介,果然要去嵐山藝妓變裝。看↓ 真幸運,能這麼近拍藝妓,雖然是遊客變裝的;但是舉止相當高雅,衣服也很華麗哦!
下一張(熱鍵:c)←果然藝妓嵐山竹林相當配哦!漫步於林中應該相當有古京都的味道吧!
下一張(熱鍵:c)←再來就是人力車 !
下一張(熱鍵:c)嵐山超多人力車的,隨便路上都可以看到2~3台,我們騎腳踏車時,可是要跟人力車閃車、爭道滴!
下一張(熱鍵:c)←這是上圖↑的人力車放大照片,行進速度挺快的,我差點來不及拍攝下來呢!  而且根據我觀察,3輛人力車裡面就有2組人馬穿和服,而且我感覺應該是日本人,所以其實日本人穿和服觀光的頻率含蠻高的,所以其實不用單新和服變裝會覺得格格不入的問題;只是要小心會有外國人想跟妳合拍囉!
下一張(熱鍵:c)←感覺像日本貴婦
下一張(熱鍵:c)←要搭京福電鐵囉 !
下一張(熱鍵:c)←看一下投錢地方, 採自助式, 只有一名駕駛
下一張(熱鍵:c)←看看嵐電路線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要在↑『B7 龍安寺』下車
下一張(熱鍵:c)假日擁擠嵐電
,原本更擠,塞得不得了,都無法動彈;可是有人陸續下車,所以有好一些,但是還是有蠻多人站立著。
下一張(熱鍵:c)←剛好位置在嵐電的前頭,所以為大家深入駕駛室來看看,恩!複雜的操作介面,不過沿路風景不錯哦!很有鄉村味↓
下一張(熱鍵:c)←有特色的車站
下一張(熱鍵:c)←雖然只有一節車廂,但是居然還有電視轉播
,還是播映棒球比賽,真是太妙了!看來日本人真的很迷「棒球」,連電車上都有棒球轉播,但是公車上倒是沒看到囉!

下一張(熱鍵:c)←難得有空位,趕緊坐下來囉!這時一抬頭就看見滿車↓『源氏物語』的介紹,應該是因為野宮神社是『源氏物語』中,光源氏母親的齋舍。
下一張(熱鍵:c)←真的一點也不誇張↓,不過沿途風景也很美哦!
回上一層(熱鍵:b)←看到『源氏物語』就想起我以前念書時有受到同學影響(因為她超喜歡『源氏物語的),所以有買了大和瀨子的『源氏物語』漫畫書,一套有14本(我沒全部買),封面畫的美美的,但是內容的畫風,我不喜歡;而且我後來發現我不喜歡它的內容--因為光源氏太多情了,像紅樓夢的賈寶玉,我個人比較大女人主義,所以對內容無法忍受,因此後來就沒在繼續買下去囉!
下一張(熱鍵:c)←纹瑞對『源氏物語』興趣比較大,所以鼓勵我去拍拍這些『源氏物語』的宣傳介紹。她蠻想買一些周邊商品↑作紀念,但是後來可惜沒買成!
下一張(熱鍵:c)源氏物語屏風繪
,應該不便宜吧!還一系列的哩!

下一張(熱鍵:c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這張源氏物語屏風繪櫻花我喜歡!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下車,準備進去「龍安寺」看我所期待的日本人的獨特庭園設計枯山水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