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這張地圖↓,大家以後就知道要如何去無極天元宮櫻花囉!不用花機票專程去日本賞櫻囉!

      聽住當地的20多年的朋友說因為天元宮的櫻花是屬於春櫻,所以花期通常為春天的3~4月,像去年天氣要3月底4月初才溫暖,所以去年是4/1去看的,花開還開的相當漂亮(這是我去年pose在hotmail分享空間的相簿http://avon2019.spaces.live.com/)。今年聽那位朋友說:有人跟主委買下了幾株櫻花樹,所以今年櫻花樹變少囉!再加上今年天氣比較溫暖,所以花期提早了,我們3/22(總統選舉日)起一大早去看,有一些花已經要謝了。而3/22晚上的一陣大雨,又打落了不少櫻花,聽今天(3/23)去看的朋友說:櫻花又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 3/22起一大早跟vickie約9:30出發,想說今天要選舉,人應該比較少一點,結果人還是超多的,一路就看到車陣,還有警察交通管制,幸好我們是騎摩托車,影響不大。只是到了現場,才發現人真是多的不得了,每株櫻花樹下都是人↓,恐怖哦!真像廟會

進門的兩株櫻花樹↓

維尼熊也來合影↑。

←人超多的。

這就是無極天元宮↓,過年時妹夫開車帶我們來,櫻花都還沒開耶!



終於能在樹下拍獨照囉!用前一天剛敗的富士F50fd,採用人像美膚模式拍攝出來,果然將vickie拍的美美的↓

我的也不賴↓!可以與我前面的照片對照,就知道這台富士相機真的有拍寫真集的實力哦!但是它的功能當然不會如此簡單,我在意的是它的夜拍功能,ISO 1600,將讓我在日本6月能好好拍美美夜景!

這張景色蠻有日式寺廟的感覺↓



蜜蜂在辛苦的採蜜呢↓

美麗的櫻花近拍照↓

起風下起一陣櫻花雨,落櫻繽紛↓,真是漂亮!


      其他的請看"Avon的全球走透透Blog"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von2019-avon2019中的奇摩相簿囉!我用新相機忍不住拍了快200張,但是考慮上傳速度,所以先將照片縮小再上傳,但是因為上傳了50多張,所以也是耗了不少時間才上傳成功。可是後來發現還是有些照片沒傳成功,而且貼到網誌又有一些照片一直貼不上來,甚至還出現"相片已刪除"的奇怪wording,所以耗了不少時間,總算有一版可以接受,大家瞧瞧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