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十二章  致命聖靈(The Deathly Hallows) 

  哈利氣喘噓噓地倒在草地上,又立刻爬了起來。他們看起來像是來到了一個被黃昏的薄霧籠罩的荒野;妙麗揮舞著魔杖繞著他們跑來跑去。
  統統石化……薩維爾埃希亞……”
  那個背信棄義的老騙子。榮恩大口喘著氣,從隱身斗篷下面鑽了出來,把它扔給哈利。妙麗,你是個天才,真是個天才。我都不敢相信我們居然能從那兒逃出來。
  洞窟獸……我沒告訴過他那是一隻彎鼾角嗎?現在倒好,他的房子都爆炸了!
  活該!榮恩一邊說一邊檢查著他那已經破爛不堪的牛仔褲和腿上的傷口,你覺得他們會怎麼對待他?
  哦,我希望他們不要殺了他!妙麗低聲說道,所以我才想讓食死徒在我們離開能看一眼哈利,這樣他們就會知道謝農費裏厄斯沒有說謊。
  那為什麼把我藏起來?榮恩問道。
  你不是應該正在和斯派特格羅特一起躺在床上呢麼,榮恩!他們綁架露娜就是因為她爸爸支持哈利!想想如果他們知道了你跟他一夥,你的家人可能也會遭殃!
  那你的父母呢?
  他們在澳大利亞,妙麗說,他們應該沒事,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知道。
  你真是個天才。榮恩重複道,語氣中充滿了敬佩。
  哦,你絕對是個天才,妙麗。哈利熱情地附和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on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